★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天使韓+惡魔葉

 

700fo感謝(*ˊ艸ˋ*)

來記一下塗鴉這張時產生的腦洞

 

---

 

全聯盟都是天使,葉修遭人陷害,被變成了惡魔,還被逐出天界。

但牛逼如我葉,隱藏身份,殺回天界,順便還洗清了罪名,可喜可賀。

一般的惡魔,會順從慾望,失去自我,葉修變成惡魔後卻跟當天使時沒兩樣。

 

喔不,還是有一點不同。

 

葉修覺醒了無意識下激發他人慾望的能力,因此撩遍全聯盟,原本的好哥們都被他掰彎了。

 

這樣不行。

老馮又要藥藥切克鬧了。

 

可當初是天界冤枉了葉修才讓他變成惡魔的,現在人家都清清白白的,哪有再把人踢出天界的道理?

天使們都是好人,誰都不想扮黑臉。

絕對不是因為葉修很養眼,絕對不是。

 

總之,原本自制力良好的天使們都成了葉修的愛慕者,普通的天使直接成了瘋狂粉絲,能力較強位階較高的天使們都還有點矜持,只是暗戀而已。

旁人一眼就能看出來的那種暗戀。

只有葉修看不出來,唉。

 

老馮把最後的希望寄託在天界最一如既往自制力強大漠孤煙直得不能再直的韓文清身上,讓他去管著葉修,別讓他在天界瞎逛。

於是大漠孤煙就彎了。

可喜可賀。

 

韓文清對葉修早就有好感,無奈天使天生七情六慾發展不全,戀愛腦萎縮,直到葉修變成惡魔,自帶百花式撩人buff之後,老韓同志才發現。

媽的,情敵也太多了。

發現一堆人看上了葉修,想上......喔不,是喜歡上了葉修,韓文清終於決定不再矜持,趁著老馮給他的任務,濫用職權,跟葉修兩人世界。

 

葉修:「嘖嘖,研究了這麼久,還是找不到把我變回天使的方法。」

韓文清:「你很介意?」

葉修:「呵,怎麼可能,現在這樣挺逍遙的啊!就是老馮怪可憐的。」

韓文清:「變不回去沒關係。等我退役,也和你一起。」

葉修:「什麼意思?」

韓文清:「為了你,變成惡魔我也願意。」

 

---

 

哈哈哈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想到啥就記啥了

评论(7)
热度(190)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