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下周日CWT47的工商

右上角可笑的社團名請無視它(喂 )記住3樓F52就好

 

韓葉本我印完才發現有1P畫錯了,然而在我自己發現前給兩個人幫忙看都沒發現......我送印前也毫無知覺......

介意的人請慎購!!!當天攤位上開放全本試閱可以自己斟酌!!!

 

基本都會在攤位上,找到我打招呼的話可能會有小卡(這兩天努力趕看看)

手繪我太殘了應該就是便利店輸出的小張圖而已←廢

评论(4)
热度(60)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